羽下落英

活的潇洒快乐就好,别去管他人

六个核桃

激情短打


ooc算我的!


一发完,小短篇


不喜勿喷





  [六个核桃]


  杨冰怡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被队里的唯一的女孩子拉去逛商场。


  至于杨冰怡被拉去的理由...


        宋昕冉对杨冰怡是这样说的,身为一个有妻之妻你未必需要上得厅堂下得厨房,但是至少有着好的体力!锻炼体力的方式很多不过效果最好的就一定是逛商场!特别是陪着女孩子逛商场!


        行吧,看在你老公我兄弟祁静的面子上勉强信你一回。


  才不是这句子里面的关键词让杨冰怡觉得很对的感觉。


  提着逛了几个小时后的战利品杨冰怡真心觉得再多的体力活都比不上和女孩子逛商场!


        陪女孩子逛商场汉子们你们都伤不起的!


       逛完商场还可以坚强活着的汉子你们都是真爷们!


        在此悼念经常被以各种理由拖出来陪媳妇逛街的祁静。


  在杨冰怡送宋昕冉回中心准备离开回宿舍的时候,宋昕冉一歪脑袋好似想起什么一样,把买好的一箱东西塞给了杨冰怡。


        而后一脸严肃的看着杨冰怡,“多给你家媳妇喝点!”


        “?????”


  杨冰怡看着手上的一箱六个核桃觉得心有点累了。


  自家的媳妇智商到底是掉到了怎么样的程度才能让连宋昕冉都看不下去了直接准备让她这样补脑了...?


  冯晓菲看着被杨冰怡拎回来的那箱六个核桃表情碎了...


  “我不用补脑子!我读书少你别骗我!”冯 · 研究生 · 连因式分解都不会 · 晓菲强烈抗议杨冰怡要让她喝六个核桃这种行为。


  杨冰怡觉得现在的自己需要写张卷子冷静一下。


        自己媳妇居然读过书她怎么不造?!


  冯晓菲死命瞪她,无声的抗议。


  杨冰怡无所谓的将六个核桃放在一边。上前抱住了冯晓菲,“你不想喝就不喝。”


  智商这种东西,媳妇如果没有的话,她有就行,反正一个家不需要有太多聪明的人。杨冰怡在心里说道。








评论(2)

热度(12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